玉友园

标题: 110克直径42碧籽“龙珠”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elerry    时间: 2026-6-1 20:42
标题: 110克直径42碧籽“龙珠”
本帖最后由 elerry 于 2026-6-1 22:33 编辑

又被拖入继续周年庆的模式,趁我没死透,大家开心久点吧。

这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龙珠了吧,再大一点就是健身球了。去年切的那块一百多公斤的碧玉籽,因为个头大,做小东西不知道做到猴年马月,所以都会往大了做,这颗龙珠握在手上满满的安全感,因为110克。

特地请的广东做翡翠龙的师傅来做的,因为他们工艺的细节比我们白玉师傅精细的太多,通过精细来体现霸气,留到一块红皮也是很不容易,一不小心就留不上。


这么个稀世绝品,想着做出来怎么也能惊个天地泣个鬼神的,咋就遇上25周年庆了呢,特价2500元,走淘宝一周无条件包退。


[attach]18251[/attach]





作者: elerry    时间: 2026-6-1 20:44
阿弥陀佛

[attach]18252[/attach]

[attach]18253[/attach]

[attach]18254[/attach]

[attach]18255[/attach]

[attach]18256[/attach]

[attach]18257[/attach]

[attach]18258[/attach]

[attach]18259[/attach]

[attach]18260[/attach]

[attach]18261[/attach]

作者: shenhuasva    时间: 2026-6-2 09:42
110克........一对就是健身球了
作者: elerry    时间: 2026-6-2 11:05
shenhuasva 发表于 2026-6-2 09:42
110克........一对就是健身球了

喂,110吗?我要报警……
作者: 清心壶语    时间: 2026-6-2 12:42
再做一个凤球(“粪球”名字听着不太雅呀),凑成一对健身球会不会好卖点。
作者: elerry    时间: 2026-6-2 13:08
清心壶语 发表于 2026-6-2 12:42
再做一个凤球(“粪球”名字听着不太雅呀),凑成一对健身球会不会好卖点。

大概率不会好卖,一来不能健身,因为不能撞来撞去的,二来真成了健身球的功能后,它的价值观就要被审视了,有多少人愿意拎着几千的球跑来跑去。
作者: 小楼    时间: 2026-6-3 09:38
2两球,稀罕
作者: 萱草云天    时间: 7 天前
龙很霸气,不过有些人不太喜好,尤其是出于生肖或命格考虑。要是雕个莲花一类的,感觉分分钟被抢
作者: elerry    时间: 7 天前
萱草云天 发表于 2026-6-17 09:11
龙很霸气,不过有些人不太喜好,尤其是出于生肖或命格考虑。要是雕个莲花一类的,感觉分分钟被抢

说的是,只是从我的角度出发,莲花珠做过很多次了,龙珠没做过,考虑的角度肯定不一样。




欢迎光临 玉友园 (http://htycs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