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友园

标题: 59.3克内径56红皮黄玉镯“一叶知秋” (已出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elerry    时间: 2026-5-27 22:09
标题: 59.3克内径56红皮黄玉镯“一叶知秋” (已出)
本帖最后由 elerry 于 2026-5-30 11:48 编辑

极稀少的物件也开始来特价场啦,红皮黄玉籽,很油润,还镯子!


这只镯子局部地方有点结构,但不算明显,属于久戴包浆后就不显的那种结构,这方面我很有发言权,因为我老婆就试过,有的结构是没什么变化的,有的结构是可以包浆后很不显,曾经有把一只几千的镯子戴了包浆达到几万效果并销售的实际案例。


25周年特价2800元,走淘宝一周无条件包退。


[attach]18229[/attach]

作者: elerry    时间: 2026-5-27 22:11
正面

[attach]18230[/attach]

[attach]18231[/attach]

[attach]18232[/attach]

[attach]18233[/attach]

[attach]18234[/attach]



作者: elerry    时间: 2026-5-27 22:12
背面

[attach]18235[/attach]

[attach]18236[/attach]

[attach]18237[/attach]

[attach]18238[/attach]

[attach]18239[/attach]


作者: queenliu    时间: 2026-5-27 22:21
陈老板激动得都没报圈口啊
作者: elerry    时间: 2026-5-27 22:54
queenliu 发表于 2026-5-27 22:21
陈老板激动得都没报圈口啊

感谢提醒,居然忘了,肯定不是激动,已经激动不起来了
作者: 小北风    时间: 2026-5-27 22:56
排 排 排 排
作者: chillysummer    时间: 2026-5-28 07:11
排一个
作者: queenliu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1:35
elerry 发表于 2026-5-27 22:54
感谢提醒,居然忘了,肯定不是激动,已经激动不起来了

明天最后一天了,是不是该来个重磅炸弹
作者: elerry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2:34
queenliu 发表于 2026-5-28 11:35
明天最后一天了,是不是该来个重磅炸弹

额,完全没考虑过呀,倒是考虑要不要续签呢,如果续期的话算不算重磅炸弹?
作者: 泛音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3:52
elerry 发表于 2026-5-28 12:34
额,完全没考虑过呀,倒是考虑要不要续签呢,如果续期的话算不算重磅炸弹?

我看行!!!继续!!!!
作者: xiaozhu648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5:39
泛音 发表于 2026-5-28 13:52
我看行!!!继续!!!!

附议!!!!!!!!
作者: elerry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5:46
楼上的同志们,平时也不见你们踊跃发言的,这次太热情了,我表示要冷却对待。




欢迎光临 玉友园 (http://htycs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